據酒店工作人員介紹,照片是酒店牽手四川心海慈善基金會帶著橋龍鄉二龍山村小41名小朋友,前往成都海洋館,海地圓夢 公益活動後拍的一張照片。我們周總平時最害怕拍照片,以往做公益活動從不留名,從不拍照。這次拍照是其中一個小姑娘撒嬌哭求周總拍照,後周總硬著頭皮同大傢拍的照。



通過正能量的接力,網友 丈人峰 提供線索,稱那位好心人和某新聞圖片中的人物很像,並將比對照片發佈在網上,Olga和朋友求證後,確認好心人真是周開洪,並多方打聽找到瞭周的電話。



2013年8月19日12時許,外籍女孩OLGA和朋友在寬窄巷子參加一個行為藝術活動時由於低血糖加上中暑導致突然暈倒,當時呼吸急促,駕駛川AR72**W寶馬X5車主周開洪正好路過,周見狀緊急剎車,下車詢問情況後,便與OLGA同伴將其抱上車,打著應急燈奔向四川省醫院急救中心。由於事發突然,OLGA和朋友身上都沒帶現金;周開洪留下2000元現金後便匆匆離去,沒有留下任何聯系方式。經過吸氧等治療後,13時OLGA蘇醒過來,才知道自己被一位成都好人施救。

帶著疑問,筆者來到周總辦公室。很難想象一個出名已久的人仍是拍照不自在。當筆者問及原因,他微微一笑,說道: 對於拍照,我是內心很抗拒。一是因為比我做得多人更多。二是我是一個普通人,害怕別人說我是作秀,所以每次拍照總感覺別扭。再說幫助他人是一件很小的事,力所能及去弘揚正能量,他們快樂我就開心。我們身處在這樣一個和諧幸福的社會,更多的去做就好瞭,沒什麼值得說的,也沒什麼值得去宣傳的。我是一個從農村走出的孩子,我享受到瞭社會的關愛,就應該簡單去回報,去幫助關愛。



這個月底我就要離開中國,見到這位見義勇為的成都人,是我在離開中國前最大的願望,請各位善良的中國人幫幫我! 19日晚,OLGA在網上發帖求助,並將路過網友當時發佈的微博照片和視頻貼在論壇上,尋找闖紅燈施救的成都好人。

我沒有想到她這麼執著,我當時送她去醫院隻是正好遇到,任何成都人看到都會這樣做的 ,周開洪淡淡地說到。

投稿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線:http://www.guangyuanol.cn

Olga發的網帖被成都各大論壇轉載,網上好評如潮, 真的就是天使一樣司機 、 好感動有這樣的人,希望這樣的人越來越多 。 打報社和電視臺 、 通過車牌號找啊 ,眾多網友紛紛支招。

經過深入瞭解後,筆者已確認照片中大叔就是成都 阿不叔 ,周開洪。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讓人不由地回想起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2013年的那個暑假。



周先生,這個月底我就要離開中國瞭,如果不能當面感謝您,我會很遺憾的。 ,雖然OLGA向周開洪打瞭多次電話和發瞭多次短信,但都被周婉拒。OLGA自己認為不當面感謝會覺得很遺憾,便在網上查詢瞭周開洪的資料,知道周是某建材公司總經理,遂讓一男性朋友假裝談技術合作 引誘 周出現,最終周同意和OLGA朋友談項目技術合作,並約在金牛公園某茶樓見面。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

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

事件回放:洋妞中暑暈倒 成都阿佈叔 施救後默默離開

或許周開洪是一個普通的人,他沒有開疆拓土的偉大功勛,也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但他同樣是個偉人的人,始終堅守幫助他人,送溫暖。滄海桑田,唯一沒變的是他那一顆樂於助人的心。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幹事,傳遞正能量是周開洪不懈的追求。奔波於水泥森林,用他的實際行動,詮釋瞭愛與和諧的真







OLGA見到恩人後,激動地撲瞭上去給周開洪一個感恩的擁抱,這讓周有點措手不及。他將OLGA輕輕推開,並拒絕筆者采訪。



OLGA並沒有因此而收手,強拉著周開洪面對筆者,先向恩人送瞭一張自己精心填寫的卡片,卡片上寫到 感謝你 我最好的朋友,原上帝保佑你平安! 然後從包裡拿出自己精心制作的T恤送給周,上面印有以周開洪為藍本,正在奮力向前奔跑情形的素描,並寫有 獻給周開洪先生,您就是成都阿不叔! ,同時OLGA將2000元現金遞給瞭周開洪。




近日,有網友反映:在網上看到一篇名為 蓉逸酒店與公益同行,開啟圓夢之旅 的新聞,照片中的大叔和前幾年網絡上,風靡成都的正能量代表 阿不叔 有幾分相識。是否真是 阿不叔?筆者通過多方打探終於找到瞭這名大叔 成都蓉逸(精品)酒店總經理周開洪。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一張照片:成都阿不叔始終在路上 近日,有網友反映:在網上看到一篇名為蓉逸酒店與公益同行,開啟圓夢之旅的新聞,照片中的大叔和前幾年網絡上,風靡成都的正能量代表阿不叔有幾分相識。是否真是阿不叔?筆者通過多方打探終於找到瞭這名大叔成都蓉逸(精品)酒店

離開時,OLGA又給瞭周開洪一個深深的感恩擁抱,並送上一個香吻, 你就是成都的阿不叔! OLGA豎起大拇指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表達自己的感謝。



做就好瞭,樂於助人事件小事



一張照片:“成都阿不叔”始終在路上



其實社會上樂於助人很多,他們做的更多,更不為人知。我做得還不夠,將來我會帶著我們蓉逸酒店繼續前進,為更多的人送去社會的溫暖。 周開洪由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推薦衷地說。






arrow
arrow

    judrm2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